close

剛剛跟MOMOKO媽聊天,她真是說出了我的心聲啊 

 

有一個興趣真好 只是有點遺憾不能再更充實

 

 

我去某鋼琴教授那試彈,後來他決定教我後,我也買了他指定的書
但昨天在知道每堂課的學費時,我決定還是不學了
原因很簡單:人生,每件事都是要排先後順序的;很可惜,我目前並沒有辦法把興趣排第一

 

以前不認真,現在的我確確實實的感覺到 - 機會,過了就沒有了

 

J: 對於是大人的我們,才會感覺到可惜
C: 不經一事不長一智啊!小孩永遠只看的到眼前的事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kingd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