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荒廢好久的網誌,我想還是來補個流水帳。

2012 Spring semester就這樣溜走了。我除了上班外,大致完成了學校的專題。
目前正在等教授通通回到美國後,我才能defense,希望快點結束這個學業嘍!
大白除了工作外,忙碌的一學期在好成績下畫下句點。I'm so proud of him

我們如預計的在5/4~5/16到台灣玩。我們兩個都不是愛排行程的人,所以,再跟我家人見面的時間外,我們兩個就到處亂晃亂吃。
我們不忘了重遊淡水,也再次一起搭摩天輪 (2010年一月初,小黑炭就是在這裡收到訂婚戒指的啦^///^),當然也再去了士林夜市。
其他的,我們去了彰化、綠世界、在桃園看房子、台北車站吃鐵路便當、桃園觀光夜市、虎頭山、大溪老街、巧克力共和國、還跟大白介紹了我的母校(其實是因為我們太早起,不知道要幹嘛)...
我們也如願的吃了一堆buffet: 欣葉、饗、千葉火鍋、福利川菜、某素食吃到飽(不記得名字啦 lol)
想吃得也吃了:臭豆腐(其實只有我想吃)、豬血糕(還是只有我想吃)、水餃、夜市豬排、車輪餅、Mister Donuts、雪花冰、蛋餅、7-11...
是個很開心的旅行呢!明年要去哪玩呢?!我們還沒想好

tawian2012  

回來後我們又回到忙碌的生活。除了工作外,我們還在修後院的自動灑水系統。炎炎夏日啊,真不適合做戶外活動lol Anyway,我們就快要完成了這個project嘍!加油加油,希望這周末可以完成。
我們也再前院種了些樹。

上週,大白的阿姨送了我們她的鋼琴。所以,我最近有空都在彈琴,好像有種回到小時候的感覺。
小時候,其實不太有耐心練琴...長大了才發現,原來,以前的我多麼笨、多麼不珍惜。

318079_10100837693687099_1974852697_n  
(剛來到我家的鋼琴、我們從台灣帶回來的摩天輪、和我們的合照)

雖然這兩個月來有些不如意,在有大白、家人朋友的陪伴下,我還是安然的渡過了。
我很幸福、很幸運。
七月還要更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kingd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