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onnie1  

巴吉度的收養中心臨時需要一些foster homes照顧一些狗狗一個周末,我和大白討論了一下,決定帶一隻回來試試看。
9歲Bonnie B就是我們Easter Basset!她是三色的巴吉度,背上黑色的毛比Pascal的厚很多:D

Bonnie4  

我星期五下班去接她,原本還擔心家裡的狗兒們看到Bonnie B會不會大抓狂,結果出乎我預料之外的Bonnie B就這樣很自然而然的可以在家裡和院子裡活動,Torsion居然沒有一直想咬她! (該不會是以為有兩隻Pascal吧?!XD) 貓咪Laplace之前在Pascal剛來我們家時,一看到Pascal就會拔腿就跑,這次遇到對著他叫的Bonnie B,居然很鎮靜的坐在Bonnie B面前跟她對看lol

bonnie3  

Bonnie B喜歡玩各式各樣的玩具,也很喜歡在院子裡晃啊晃的。我們出門的時候,她都走得很快很快,胖胖的Pascal都很努力的想跟上。

Bonnie6  

跟Torsion出門的話,都是Torsion走在最前面(其實是怕被Pascal or Bonnie B踩到lol) 可憐的Pascal,每次都氣喘吁吁的跟著跑。

bonnie7  

除了連續兩天去了U的校園逛逛,這周末Bonnie B還跟我們去喝咖啡,也看著大白組裝狗屋,和我們在做後院的步道:)

希望這個星周末對她來說是個好玩的sleep over :) 也希望她開開心心的等待新主人。我跟她說,不論之前發生了什麼事,都不是她的錯,她以前的主人一定很在乎她,才會把她送到巴吉度收容中心,而不是一般的animal shelter。她乖乖的在我身邊睡著了,不知道為什麼,我的眼眶好像溼溼的。

明天早上上班前會依約把她送回巴吉度收容中心的工作人員家,我剛剛去買了她喜歡的餅乾給她明天一起帶回去,結帳的時候在櫃台旁的玩具堆裡,很巧的看見了猴子和青蛙掛在一起,我馬上抓了這兩隻一起結帳。猴子和青蛙會帶著我們滿滿的祝福跟著她一起住在她暫時的家。

Bonnie B,

Good luck, have fun! We love you and we hope you get adopted by a wonderful family soon.
Thanks for being our Easter foster doggy! It's fun to have you over the weekend.

J & J

bonnie8  

 

我真的很不適合foster啊!就算只有三天,要跟她說一些我想說的話,也會忍不住的流眼淚呢 :'(
她好乖好乖,把頭抬起來看著我,然後輕輕的靠在我大腿上...我擦掉眼淚,跟她說Thanks, I'm ok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kingd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