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某好友要求,所以就寫一篇網誌)

J_2.jpg 

 

這次回台灣,去了很多以前沒去過的地方。為什麼以前都沒去過?!我又不是觀光客,所以不會特別想去哪裡玩,話說去年回去幾個月都在上班,哪有時間趴趴走。

電視上看過美麗華很多次,今年初是我第一次去那,也是我第一次搭摩天輪呢!
我跟大白去了101,然後他提議當天晚上去摩天輪。天氣很冷,但摩天輪裡有貼心的暖氣,所以我們在摩天輪裡面拍照、聊天、看夜景還挺暖和的:)

摩天輪緩緩的上升,我在車廂到達最高點時收到了甜甜的約定和戒指。我沒有哭,就這樣抱著跪在我面前等待答案的他。接下來的摩天輪時間似乎過的很快,然後我們在百貨公司晃了一下、吃了晚餐,就一起搭車回桃園。很平凡、很幸福。

I am happy, very happy, that my best friend is holding my hand and sharing his life with me.


Thank you, Dabai, for being my best friend, for accepting me completely, for taking care of me and our pets...*H&K* Love you!
 

I am loved by my best friend and I love my best friend.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kingd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