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editerranean cuisine

第一次跟大白去吃飯時就是去這裡...我是不記得我吃了什麼啦!因為...我是
隨便從MENU上亂選一個的:D

再去的時候我決定要跟他點一樣的: #23. Falafel Sandwich
!!!!!!!!!!!!!!!!!!!!!!!!!!!驚!!!!!!!!!!!!!!!!!!!!!!!!!!!!!
!!!!!!!!!!!!好吃好吃好吃!!!!!!!!!!!!

三天前才吃過,今天又想吃啦!所以又去了一次!

I'm a demanding foreigner :P

 

P.S.照片為手機亂拍!不是很清楚

 

(後天要考試!我這幾天狂玩
昨天去Bayou...很乖~沒喝酒喔!!!因為今天早上還要工作~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kingd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