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elgium cookie  

大家都知道我愛吃零食,逛超市的時候看到有趣的東西也會買回家試試看。平常逛Smith's or Walmart時,倒是不常買零食,但逛BigLots時就不一樣了^^ 主因就是他們常常有我沒看過的零食。這張照片就是Belgium的餅乾呢! 當天我買了兩種口味,另一種就是普通沒加巧克力的,都不錯吃! 我還買了土耳其的草莓夾心,之前還有在那裏買到日本的米菓喔!

BigLots原本離我家更近,但那間好像因為租約到期跟房東橋不攏租金就關門了;雖然在關門前的大打折我撿到不少便宜貨,但還是很難過BigLots就因此在這附近消失了。
上個月某天午餐休息時間,發現公司旁邊又開了一間BigLots,真開心...有趣的零食飲料又出現在我的生活嘍!!!

只是最近體重小小上升,不知道是我沒運動、還是BigLots賣我太多好吃的零食造成的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kingd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