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can0009.jpg 

這是昨天幫忙別人畫的,今天早上又接到的request,我拒絕了。
原因很簡單,我有我的人生,不是誰要求什麼都做的...而且,對方的態度,讓我覺得連當好人的動力都沒了。

或許某一天當事人會無意間看到網誌,我想說的是
你的工作你覺得很重要,請你了解我的工作、我的人生、我的家人朋友、我的時間也很重要
你可以抹煞我的努力與付出也可以要求我改我的漫畫,但請用和善一點的口氣,請尊重我是個人。

明天的我,要開開心心的去做義工,下午要幫同學複習R code,還有另一個小project
I have my life! I agreed to help not because I have nothing else to do.

scan000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kingd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