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b717cdf1d96__1316720575000.jpg  

University of Kansas的月曆這兩個月的圖是Marching Band,上星期在等電腦跑數據時,無聊就畫了個打鼓的猴子。我想,一年後,我的周遭大概會貼滿了自己的隨手畫,我很懷疑同事是不是覺得我幼稚園大班沒畢業,一天到晚亂塗。

現在六點多出門時,天都還是黑的呢!!我開始有點想念一個月前亮亮的六點鐘。
自從日本鄰居搬走後,我們就只剩一個車位(之前他們沒車,就讓我們停在他們的位子),加上這附近公寓多,家門前很難停車,我通常都要停到一個block以外的地方。
為什麼不是大白在外頭呢?! 原因有兩個 (1) 他都半夜才下班,我不想要他車停這麼遠走回家 (2) 後面停車場很小,對於停車技術本來就沒有很好的我,加上現在的車比以前的大台,我實在懶得練習怎麼在"夾縫"中迴轉:P
總之,通常下午就會下班的我停在外面對我們來說都方便。

我們的生活還是一樣,工作、唸書、處理雜事。最近的我鼻子過敏有點嚴重,好險已經有在好轉了 :)
換季最麻煩的事不是要換長袖衣服,而是每天早上要不斷擤鼻涕的鼻子過敏 XD

外食吃到不知道該吃啥啦! 我想要開始像以前一樣天天煮晚餐,可是真的事力不從心啊! 過一陣子再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kingd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