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b6ae5a5368__1316404681000.jpg  

寫網誌的目的,大概就是記錄不想淡忘的小事,就算沒有讀者共鳴,日後自己回味也開心。

今天分享的這張圖片呢,原本只有猴子那一部分,我跟大白說,如果我不開心就會傳那張圖給他。後來我發現,這張臉可以當作: 不開心的臉、沒禮貌的臉、怒火上升的臉、生病不舒服的臉、便祕的臉...怎麼那麼好用XD

我從小就喜歡畫畫,既然畫得沒有別人的好,當然也不能走進藝術圈...我是個有自知之明的人。雖然如此,我還是常常亂畫,畫中大部分都是描述大白和我們的狗貓。我想,改天來scan之前的畫來分享好了。(突然羨慕起有SMART PHONE的人,可以立即分享周遭的生活;哪像我還在用折疊手機,連上網都不行...有一天,有一天,有一天我也要換隻Android phone)。

今天除了加班外,最特別的就是我向同事買了一套二手的1988 world book encyclopedia。今後會開始慢慢閱讀,如果有看到什麼有趣的事,再來告訴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kingd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