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Yiching又開始寫網誌一陣子了,我也來振作一下好了
LAZY  

也不是不想寫網誌,而是幾個月前電腦壞了以後,新的電腦的藍芽傳輸跟我的手機對不上,既然沒辦法傳照片,寫網誌的動力也就沒了!

五月底開始工作後,空閒的時間就大大的減少! 有空時都跟大白、TORSION、LAPLACE一起閒晃。八月新的學期又開始了,我跟大白現在變成Full-time worker + Part-time student,加上我們工作和課業的時間不同,所以日子可以說是沒甚麼可以亂混的時間。我們盡量找兩個都有空的時間吃吃飯、出門晃晃。為了不要讓狗貓傷心,我們就會開車在他們出去兜風 :)  TORSION很習慣在莫名其妙的時間跟我們出門走路和搭車,真是配合的乖小狗。

0a43f9415882__1314828437000.jpg   

最新加入我們加的成員是ㄧ台Toyota Camery,是我們某天逛車行時看到的二手車,試了後談了價錢,就把他牽回家嘍!有了他後非常的方便,但我們還是會盡量開一台車就是了。

新工作一切都還算上手,同事都蠻風趣幽默的。公司離我家很近,所以也不用太早起 XD
改天再來多寫一些,最近有太多重要的事情發生,等我整理好一併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kingd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